央視發佈「緬甸電詐四大家族覆滅記」文章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央視發佈「緬甸電詐四大家族覆滅記」文章

緬甸昨晚向中國移交10名緬北電信網絡詐騙案的重大嫌疑人,包括果敢「四大家族」頭目白所成、魏懷仁及劉正祥等。央視微信公眾號今日刊發「緬甸電詐四大家族覆滅記」的文章,指今次被押解回國的白家、魏家和劉家三家,加上此前已覆滅的明家,緬北電詐四大家族重要頭目大都落網。

文章介紹果敢四大家族的興起,指緬甸果敢長期處於武裝割據局面,被四大家族把持;2019年以來,隨著國際合作加大力度打擊電信網絡詐騙,產業鏈逐漸向緬北聚集,知情人士透露,起初果敢家族勢力,僅出租土地或以入股為電信網絡詐騙集團提供保護,其後發現電信網絡詐騙具有高額利潤,遂逐漸創立自己的詐騙園區。

央視指,他們為爭奪地盤及人員,多度火拼。文章又起底押解回國的四大家族頭目;其中白所成家族長期從事賭博、電詐和房地產業務,旗下蒼盛科技園是著名的電詐園區,創始人是白所成二子白應蒼。他同時任家族企業百勝集團總經理,早前,內地社交網絡曾流傳多名明星拍攝視頻,為電信網絡詐騙頭目慶生,壽星就是白應蒼本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