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監考易等電子系統納資科辦監管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研監考易等電子系統納資科辦監管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表示,所有政府部門的系統推出之前都要做嚴格測試,考評局並非政府部門而是一個獨立的法定機構,政府內部正研究對公營機構、獨立的法定機構,在推出與民生有重大關切的電子系統時,如何納入資科辦的管轄和監管的範疇,並研究盡快推出措施。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本月11日中國語文科考試中,考試及評核局的監考程式「監考易」未能暢順運作,考評局就此致歉。孫東今日出席一個會議後會見傳媒時說,政府對於此類與民生密切相關的公營機構電子系統保持高度關注。

去年11月,資科辦發出通知,要求所有由政府部門推出的系統於出台前進行嚴格測試。孫東表示,考評局屬獨立的法定機構,並非政府部門,政府內部正研究措施,把由此類機構推出且關切民生的電子系統納入資科辦監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