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選倒數 三候選人衝刺拉示 韓國瑜台北百萬人晚會造勢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台大選倒數 三候選人衝刺拉示 韓國瑜台北百萬人晚會造勢

【昭傳媒特派記者台北報道】台灣的大選周六進行投票,拉票活動進入高潮,國民黨總統侯選人韓國瑜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最大型的造勢晚會,號召多達100萬人參與。數以萬計藍營支持者下午已經達到總統府前而的馬路,入夜之前已經一片旗海,情況是過去同類造勢活動少見。

韓國瑜百萬人造勢晚會在總統府外面的凱達大道上舉行。

韓國瑜將於晚上在造勢集會上發表標榜庶民總統的壓軸演說,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及前主席連戰及馬英九,將會現身。截至下午4時,人潮仍然不斷湧到凱道,主辦單位稱,目前人數已達10萬人。

大批民眾出席韓國瑜的造勢集會。(昭傅媒特派記者台北攝)

韓國瑜最近兩天少有公開露面,他的競選辦表示,韓國瑜會以創新方式拉票,掃街宣傳不是首選。有人移民澳洲40年,半年前回台恢復戶籍,只為投票給韓國瑜。由昨晚起,從南往北鐵公路已比往常人潮盛,似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北上參與,一位韓粉呼籲挺韓民眾站出來,讓凱道遊行震懾全台。

韓國瑜呼籲選民出來為台灣的民主和均富投票。

今晚凱道集結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會攜夫人到場外,15縣市首長全員到齊,歷任黨主席皆現身,媒體人趙少康、黃暐瀚助講,送國政配進總統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在中常會,將凱道造勢定位為重大關鍵。他說,11日將決定中華民國與國民黨前途,一定要「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蔡英文的拉票策略是到各縣市掃街。

至於民進黨的蔡英文晚上則會分別在宜蘭及基隆,連跑兩場晚會。時代力量現任立委黃國昌拍片,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認為她在外交及防務上,都有很高的評價。

蔡英文全台掃街的拉票行動踏入第四天,今天首站到新竹市,她再次呼籲支持者星期六要積極投票。蔡英文上屆在新竹市得票率比國民黨對手高約兩成。而現任市長及立委均是民進黨的人,因此綠營在這裏的選情可說是相對穩定。

宋楚瑜到台中市拉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從台中市烏日區出發,以車隊繞行台中市北區、清水區等地掃街拜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