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中聯辦外示威被利器刺傷 警拘一老漢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長毛中聯辦外示威被利器刺傷 警拘一老漢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下午到中聯辦門外示威後,被人以利器刺傷屁股對上的腰部,要送院治療,屬皮外傷。涉案男子當場被捕。

梁國雄被刺傷後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傷勢屬皮外傷,並無大礙。他說,事發時在中聯辦外已完成示威行動,並在現場接受外國傳媒訪問,突然覺得被人從後用利器襲擊,感覺很痛,隨即發現右邊的腰部位置受傷流血,再被人用粗口指罵。他形容,對方是針對他本人偷襲,又說以往示威時都曾被人推撞和挑釁,但被人用利器施襲的情況較少遇見。

梁國雄相信,行兇者的行動是針對他個人,相信可能是受到別人煽動而行動。

梁國雄在社交網頁上載遇襲受傷的片段截圖 。

警方在下午約3時接報,表示有一名男子手持利器襲擊梁國雄,現場留下一支金屬利器。從梁國雄社交網站上載的片段所見,該名涉案男子被捕時沒有反抗,承認該利器是他購買,形容梁國雄是「壞人」,警方向他表明,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拘捕。

梁國雄受傷坐在現場的樓梯,表示對方行為「可惡」,但大家不用緊張,他其後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