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旭輝懶理檢疫規例 夜訪「手帶人」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沈旭輝懶理檢疫規例 夜訪「手帶人」

【政治SOUND】未知是否學識越高,越容易會有「人上人」的感覺,根本無視法規的限制。繼早前泛民召集人、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聯同黨友林瑞華,區議員張秀賢等40人,無視限聚令的規定在酒吧聚會「開會」後。有傳媒又揭發,教授沈旭暉無視《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夜訪「手帶人」。

據《大公報》報導,目前疫情持續,法例規定從外地來港人士需要接受隔離,亦不容許他人探視。惟沈旭暉涉公然無視法例,在Facebook自爆拜會「手帶人」梁芷珊。有市民即時到沈旭暉的帖文留言及畀「嬲嬲」,批評他無視法紀。惟沈旭暉一於懶理。

根據梁芷珊在其Facebook的帖文,她由4月3日開始隔離,在4月14日才完成整個隔離。而沈旭暉上載相片的時間為4月10日,即梁芷珊隔離期的第八日。

根據《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任何人除了獲授權人員或衛生主任外,均不得進入其他人實行檢疫的指派檢疫地點,任何人如無合理辯解,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第四級罰款及監禁六個月。

此事最為奇異之處,是沈教授公然在本身FACEBOOK公佈自己「罪行」,難道是要公開鼓吹不用遵守防疫措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