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改口稱病毒並非源自武漢實驗室 外交部:不應將關稅作武器 損各方利益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特朗普改口稱病毒並非源自武漢實驗室 外交部:不應將關稅作武器 損各方利益

特朗普較早前接受《紐約郵報》專訪,再次怪責中國未有阻止國民到世界各地旅遊,令病毒散播至全世界。但他又改口,稱自己早前說病毒源自武漢,是指源自武漢地區,並非確認來自實驗室,又相信中國並非故意令病毒外洩,不過他仍揚言,可能提高關稅,懲罰中方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手法。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作出反駁,強調美方指稱中方蓄意散播病毒的講法,毫無根據,亦不應將關稅作為武器,關稅只會損害各方利益。

華春瑩強調,美方指稱中方蓄意散播病毒的講法,毫無根據。

華春瑩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威脅不排除就新型肺炎疫情,向中國加徵新的關稅,認為美國不應該以關稅作為武器。

華春瑩表示,關稅損害所有有關方面的利益,重申美國應該停止轉移對疫情的自身責任,強調有關中國故意傳播病毒的指控,都是毫無根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