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與狗玩耍滑倒右腳板骨裂 須戴腳套幾星期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拜登與狗玩耍滑倒右腳板骨裂 須戴腳套幾星期

78歲的拜登將會成為美國史上年紀最大的總統,他星期六在特拉華州住所與狗玩耍時滑倒,扭傷腳踝,他星期日到骨科醫生診所接受檢查。醫生初步檢查後表示拜登無明顯骨折,但電腦掃描顯示右腳腳掌中間有輕微骨裂,估計未來數星期須要穿戴腳套。

拜登離開診所時毋須使用拐杖或輔助步行,但落樓梯時須握著扶手。在診所外守候的傳媒指,拜登看似有點步履不穩。仍未承認在大選中落敗的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轉發拜登離開診所的影片,並留言祝對方早日康復。

拜登的辦公室說,拜登當地星期六下午扭傷,並在特拉華州接受骨科醫生檢查。醫生表示,最初的X光檢查並沒有發現明顯骨折,但接受進一步電腦掃瞄時,發現拜登腳部有兩處輕微骨裂。

路透社報道,拜登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一將聽取首個總統每日簡報,報告來自美國情報機構的信息,並與他的顧問成員會面。另外,拜登公布白宮通訊小組人選,全部由女性擔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