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令李秉峰的生意轉換跑道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疫情令李秉峰的生意轉換跑道

(政治Sound)一場世紀疫情,改變了全世界,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疫情發生前經營藥房生意的李秉峰,在疫情發生初期,因藥房無法訂購口罩,決定做口罩生意,創立了「Good Mark」。疫情令大家多了在家裡食飯,因而令優質食材生意有可為,令李秉峰決定做優質食材生意,因而創立了「Good Meal」。

「Good Meal」兩間位於黃埔花園九號水產的店舖今日開幕。為隆重其事,今日邀請了婦聯會主席蔡關頴琴,行政及立法會議張宇人,前衛生及食物局局長高永文蒞臨剪綵,同時,儀式後他們還向街坊免費派發口罩。

高永文最鍾意潮洲蟹的味道

「Good Meal」行政總裁李秉峰指出,當口罩廠生意走上軌道後,他們又要「居安思危」。李秉峰表示,疫情始終會好轉,他們公司目前聘請了400多人,日後該如何處理呢?

張宇人都忍不住買了優質肉

轉做優質食材似乎是另一門生意,不過,這門生意也不容易,要注意食材來源,以及如何處理食材,等等,他和同事尋找了不同的供應商,到他們公司參觀,了解他們對食材的處理程序,然後自己去選購,回去烹調食用,感覺可以才會入貨,在自己店裡出售。

李秉峰指出,疫情改變了大部份人的生活習慣,令他們更多地回家,與家人一齊食飯。他認為,這也許是不幸的疫情中,為人帶來的少許好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