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佛齊航空客機墜海 救搜人員檢人體殘肢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印尼三佛齊航空客機墜海 救搜人員檢人體殘肢

墜毀的印尼三佛齊航空客機載有62人,包括6名機組人員和56名乘客,當中有7名兒童及3名嬰兒。航班編號為SJ182,是已有26年機齡的波音737-500客機。這班內陸航機今日下午一時許由雅加達出發前往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但起飛後不久失去聯絡,當局已經展開搜救行動。當地海岸防衛隊表示已發現人體殘肢。

印尼運輸部長表示,航機經已墜毀,當局正在尋找飛機黑盒。當地傳媒指,客機可能在北部千島群島附近海面墜毀,有搜救隊伍在雅加達北部海域發現疑似飛機殘骸,暫時未知是否屬於失聯客機。有當地政府官員指,有漁民在海上發現包括電纜、金屬碎片和牛仔褲等疑似飛機物件。

當局指在現場找到人體殘肢。當地電視台播放有民眾從海上拾獲疑似飛機碎片的畫面,傳媒引述當地海岸防衛隊官員報道,搜救人員找到飛機碎片以及人體殘肢。

波音公司發言人表示,正密切注視情況。 追蹤航班的網站顯示,客機在雅加達起飛約4分鐘,在不到1分鐘內急降3000米 ,隨後失去聯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