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再提大欖公園70公頃邊陲地建2.5萬居屋 呎價6000元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梁振英再提大欖公園70公頃邊陲地建2.5萬居屋 呎價6000元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再次提出建議,利用大欖公園70公頃邊陲土地,興建2.5萬個實用面積約500呎的居屋單位,以成本價每呎6000元出售,10年不准轉讓,預計近7萬人受惠。

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片段,展示相關規劃圖。他建議在三號幹線近大欖隧道出口旁邊平整土地建屋,指有關地段鄰近西鐵錦上路站,交通方便,相信不用再做大型道路建設;又指可以預留項目中3.65公頃土地興建老人院,為約1000名長者提供低密度、有獨立套房的空間。

梁振英指出,他在任行政長官時亦提及研究在郊野公園邊陲建屋,但被本屆政府叫停,而他今次提出的建議,獲多名土木工程師、測量師及規劃師等確認可行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