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Show快活人》曾志豪被港台解僱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瘋Show快活人》曾志豪被港台解僱

香港電台節目主持曾志豪被港台解僱。曾志豪在社交網站表示,已經離開香港電台,可惜無機會正式和聽眾說再見。港台發言人指,原本由曾志豪擔任主持之一的節目《瘋Show快活人》,下周一開始會由梁繼璋等3人回歸主持,又指港台不時檢討節目內容,人手及播放安排,今次安排是配合港台第二台40周年的節目變革。

曾志豪在港台任職16年,一直是合約制員工,屬於第二類服務合約提供者。他說,今天主持完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與編導、監製及台長會面,他引述對方通知說,下周一不用上班,因為節目會有「復刻版」,本來的三位主持,即曾志豪、貴花田及程振鵬均不用再做此節目。

被問到事前可有先兆,曾志豪說,從節目製作而言是「零先兆」,但從政治環境,他個人是有心理準備有離職的一天,又感到似自己連累同事。他又說港台現時有好多變動也有違常理

港台發言人回覆查詢說,《瘋Show快活人》是港台第二台的長壽及極受歡迎節目,在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際,港台「復刻」有關節目,並邀得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三人,下星期一起回歸主持節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