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殲20隱型戰機 已列裝空軍多支部隊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新一代殲20隱型戰機 已列裝空軍多支部隊

解放軍空軍周五公布,國產新一代殲20隱形戰機,已列裝空軍多支部隊,官方媒體今日亦罕有公開殲20戰機的飛行畫面。

「央視軍事」頻道報道,殲20、殲16、殲10等多型戰機周五上午,在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空軍第一所航空學校東北老航校舊址上空飛行。公開片段分別見到殲20升空、飛行時的側身畫面。有軍事迷發現,該批殲20戰機的尾部主要安裝了國產引擎。

報道指,該批殲20戰機來自被中央軍委授予榮譽稱號的空軍航空兵某旅「強軍先鋒飛行大隊」,是繼東部戰區的「王海飛行大隊」後,第二支換裝殲20戰機的空軍作戰部隊。

「強軍先鋒飛行大隊」是空軍首批組建、首支參戰、首獲勝績的英雄飛行大隊。所在部隊位於北部戰區,其前身在抗美援朝空戰和國土防空作戰中屢立戰功,開創新中國空戰史上多個首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