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歼20隐型战机 已列装空军多支部队 - 昭传媒 UniqueMedia.hk
     

新一代歼20隐型战机 已列装空军多支部队

解放军空军周五公布,国产新一代歼20隐形战机,已列装空军多支部队,官方媒体今日亦罕有公开歼20战机的飞行画面。

“央视军事”频道报道,歼20、歼16、歼10等多型战机周五上午,在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空军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老航校旧址上空飞行。公开片段分别见到歼20升空、飞行时的侧身画面。有军事迷发现,该批歼20战机的尾部主要安装了国产引擎。

报道指,该批歼20战机来自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空军航空兵某旅“强军先锋飞行大队”,是继东部战区的“王海飞行大队”后,第二支换装歼20战机的空军作战部队。

“强军先锋飞行大队”是空军首批组建、首支参战、首获胜绩的英雄飞行大队。所在部队位于北部战区,其前身在抗美援朝空战和国土防空作战中屡立战功,开创新中国空战史上多个首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