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傑莊應邀訪南韓 出席活動唱好香港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吳傑莊應邀訪南韓 出席活動唱好香港

(政府SOUND)立法會議員吳傑莊本月下旬,會應南韓政商界邀請,出席釜山市政府舉辦的數字金融,區塊鏈,元宇宙活動開幕禮。吳傑莊話會籍今次機會,與南韓有關專家交流,如有合適機會,亦會邀請有實力的創科公司來港投資,當然,亦肯定會向當地政商界說好香港故事,務求發掘兩地創意文化交流,達致共贏。

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週年慶典活動,發表重要講話,當中提到香港要「拓展暢通便捷的國際聯繫」。吳傑莊同我們講,在立法會休會期間,接受了南韓慶尚北道省長,中小企業創新部和青瓦台高官,釜山市及數位市長,數位國會議員等政商界朋友的邀請,前往南韓參觀訪問。

吳傑莊話,今次會去三個地區,包括首爾、慶尚北道,釜山,出席釜山市政府舉辦的數字金融,區塊鏈,元宇宙活動開幕禮。他會籍今次機會,與有關專家交流,如有合適機會,會向當地政商界朋友介紹香港最新的發展,希望邀請有實力的創科公司來港投資。

吳傑莊話,想籍今次訪問,與當地政商界朋友建立聯繫,務求發掘兩地創意文化交流,並說好香港故事,達致共贏局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