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基金拨逾100万元供正生书院应急 保安局强烈谴责林希圣等人 - 昭传媒 UniqueMedia.hk
     

禁毒基金拨逾100万元供正生书院应急 保安局强烈谴责林希圣等人

正生书院卷入怀疑捐款诈骗案。禁毒处指,己被通缉的正生书院创办人林希圣,在政府和正生书院多次要求下,仍无调拨正生会银行帐户内的资金至正生书院,使书院没有足够资金照顾师生日常需要。为免师生,包括7名即将要应付公开考试的学生无辜受影响,政府已主动从禁毒基金拨出超过100万元的应急援助金,让正生书院渡过难关。

禁毒处指,近日林希圣仍一直以不同借口,阻碍向正生书院调拨银行帐户内的资金,让正生书院维持运作,更遑论重组董事会,彻底解决正生书院资金调拨问题。保安局强烈谴责相关被通缉人士的丑恶及自私行为,呼吁他们不要将自己的私心置于正生书院师生福祉之上,亦不要糟蹋捐款予正生会的市民的一片善心,以满足个人私利。局方呼吁他们及早回港面对法律,回头是岸。

警方今年1月拘捕基督教正生会4名董事,并通缉另外3名身处境外的董事,包括林希圣、校长陈兆焯和陈友志。警方指,正生会的董事涉嫌讹称正生书院财困,将收到的超过5000万捐款转走,包括涉案董事在英美开设的银行帐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