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SOUND】陳仲尼:公職人員要做好榜樣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政治SOUND】陳仲尼:公職人員要做好榜樣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常務副會長詹洪良嚴肅呼籲,在疫情肆虐下的今天,全港市民都必須嚴陣以待,時刻遵從防疫措施的規定,理行公民責任,自覺謹記防疫抗疫的重要性。

對於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公民黨成員林瑞華等約40人,在特區政府實施「限聚令」的情況下,公然在酒吧聚眾一事,陳仲尼、詹洪良均表示,在香港疫情嚴峻的時刻,任何人都必須時刻遵循防疫指引,避免聚集而增加感染風險,以減輕醫療系统的壓力及社區傳播的危機。全港醫護人員盡心盡力、堅守崗位,我們每一位市民包括陳淑莊及林瑞華都應該做好自己的本分,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更要保護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作為公職人員更應該以身作則,以更高的道德標準,為整體社會樹立好榜樣。尤其是兼具法律知識的公眾人物,更必須律己以嚴,注意言行,在疫情嚴峻下,不可隨便提出「立法會議員有特權」等的言論,為社會傳遞正面訊息,絶不可做出誤導市民的行為。

陳仲尼表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香港的抗疫之路挑戰重重,為更好控制疫情,減慢蔓延速度,特區政府根據疫情發展,不時修訂抗疫措施。因此,希望全港市民,特別是公職人員,能夠認真遵守防疫措施的規定,顧己及人,提升整體社會防疫工作的成效。

他補充說,疫情不會針對某種人,亦不會因政治人物的身份而得到「豁免」,期望各界能夠更好做足防疫工作,提高本身的公共衛生意識,共同戰勝新型冠狀病毒這公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