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家電商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遭脅持 佛山公安拘5人事主安全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內地家電商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遭脅持 佛山公安拘5人事主安全

據內地傳媒報道,內地家電製造商,美的集團創辦人何享健,在佛山順德寓所被挾持,警方接報到場拘捕疑犯,事主平安。

何享健昨日在廣東順德的住所被人挾持,他的兒子由住所旁的河流游到對面岸報警。佛山市公安局早上在官方微博通報,指昨日下午約5時半接報,君蘭生活村一個住宅有外人闖入,威脅住宅內人員的人身安全,據悉挾持何享健的人懷疑攜有爆炸品,期間何享健的兒子何劍鋒,由別墅旁邊的河,游到對岸報警。

公安人員今晨5時在屋內拘捕5名涉案男子。

公安部門今日清晨5時許,民警已經拘捕5名涉案疑犯,姓何的事主安全。事件中無人受傷。美的集團其後表示,感謝公安,以及感謝媒體同社會各界的關心。

何享健位於佛山順德的大宅。

何享健現年77歲,根據福布斯實時數據,他擁有個人資產255億美元,折合1,806億元人民幣,是內地第6大富豪。美的集團1968年在廣東創辦,是內地最大的家電集團,擁有15萬名員工。何享健家族控制的美的控股,是集團第一大股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