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Show快活人》曾志豪被港台解雇 - 昭传媒 UniqueMedia.hk
     

《疯Show快活人》曾志豪被港台解雇

香港电台节目主持曾志豪被港台解雇。曾志豪在社交网站表示,已经离开香港电台,可惜无机会正式和听众说再见。港台发言人指,原本由曾志豪担任主持之一的节目《疯Show快活人》,下周一开始会由梁继璋等3人回归主持,又指港台不时检讨节目内容,人手及播放安排,今次安排是配合港台第二台40周年的节目变革。

曾志豪在港台任职16年,一直是合约制员工,属于第二类服务合约提供者。他说,今天主持完电台节目《疯Show快活人》后,与编导、监制及台长会面,他引述对方通知说,下周一不用上班,因为节目会有“复刻版”,本来的三位主持,即曾志豪、贵花田及程振鹏均不用再做此节目。

被问到事前可有先兆,曾志豪说,从节目制作而言是“零先兆”,但从政治环境,他个人是有心理准备有离职的一天,又感到似自己连累同事。他又说港台现时有好多变动也有违常理

港台发言人回复查询说,《疯Show快活人》是港台第二台的长寿及极受欢迎节目,在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际,港台“复刻”有关节目,并邀得梁继璋、李丽蕊及马小强三人,下星期一起回归主持节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