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連續兩日警告韓美軍演 美稱對北韓無敵意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北韓連續兩日警告韓美軍演 美稱對北韓無敵意

北韓官員連續第二日就韓美聯合軍演發表談話。勞動黨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批評南韓無視北韓給予的機會,在昨日啟動演習,是放棄改善兩韓關係的機會,以敵對行為回報北韓的善意;北韓將時刻讓南韓認識到,作出錯誤選擇會令南韓面臨嚴重的安全危機,並要為此付出代價。

金英哲又指,北韓在韓美一如既往地選擇對抗的情況下,別無選擇,將會繼續做必須做的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重申,韓美聯合軍演是防禦性質,華府對北韓並無敵意,支持兩韓對話交流,會與南韓保持合作。

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昨日亦批評韓美進行聯合軍演,北韓下午拒絕接聽南韓,透過「兩韓聯絡辦公室」及「東西海軍事通信線路」撥打的例行熱線電話。南韓表示,北韓今早亦沒有接聽例行熱線電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