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 社區清零 - 昭傳媒 UniqueMedia.hk
     

齊心抗疫 社區清零

(政治SOUND)踏入2021年,香港人的頭號願望,肯定是做好防疫,社區清零,不過,要做到清零,除了要市民大眾的通力合作外,政府各部門的主導、支援等工作都好重要。

究竟這些支援有什麼具體工作,可能好多人都不清楚。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民政事務專員就粉墨登場,拍片在FACEBOOK播出,介紹當中的工作。Caspar局長早前前往將軍澳翠林邨,瞭解設立流動採樣站的準備工作和安排。

局長表示,民政事務局、民政總署和康文署與一眾政府部門均上下一心,齊心抗疫,面對第四波疫情,更會保持戰時狀態, 如十號風球般戒備,希望能夠快、準和到位,斷絕社區傳播鏈,「社區清零」,讓市民的生活和經濟重回正軌,香港重新出發。

https://www.facebook.com/344616922282535/posts/3683789368365257/





You may also like...